iOS 14.3 仍收不到訊息通知?網傳偏方解法

iPhone 12 Pro notification by Willie

在 iOS 14 的眾多問題中,無法收到他人傳來的訊息通知可說是最讓人惱火的,而在 iOS 14.3 更新後,許多人仍抱怨這項問題未獲得改善。現在網路上則是流傳一種方法,可以暫時解決訊息通知未顯示的問題。

iPhone 12 Pro notification by Willie

根據網友的說法,若有遇到訊息通知未顯示的問題的話,可以嘗試前往「設定」→「Face ID 與密碼」中將「螢幕注視感知功能」關閉。

不過由於這個方法才傳出不久,因此究竟是否有用仍有待時間考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