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天 戰慄深隧《Metro 2033 Redux》限時免費

Metro 2033 Redux 1 1

今日 Epic Games 要送給玩家免費的《Metro 2033 Redux》遊戲,讓玩家在這款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裡,踏入末日後的莫斯科地鐵站,面對未知的敵人。本次活動同樣將維持 24 小時,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24 日凌晨 0 時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etro 2033 Redux 1

在 2013 年,世界已被末日給摧毀,幾乎所有人類都被消滅,地球表面僅剩一片有毒荒原。一小群倖存者躲藏在莫斯科地底深處,人類的文明也進入了新的黑暗時代。

現在是 2033 年。整個新世代都在地底下出生和成長,他們彼此圍聚在地鐵裡的沿站城市,掙扎著求生,外頭則充滿了虎視眈眈的突變怪物。你是安東,在大火的前幾天出生,在地底下成長。從未踏出城市探險的你,因地鐵系統中心一場命中注定的事件,引發了一件危急的任務,警告倖存者一場恐怖威脅即將來臨。這段旅程將你從被人遺忘的地鐵地下墓穴,帶到地表上毫無人煙的荒野,在此你的行動將決定人類的命運。但如果真正的威脅就在我們之中,又該如何是好呢?

Metro 2033 Redux 3
Metro 2033 Redux 4

《Metro 2033 Redux》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