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敘事 RPG 近滿分神作《極樂迪斯可》現已支援繁體中文

2333765ce921954366adb53dd3aee56d6399123e 1

去年遊戲界的最大黑馬《極樂迪斯可 (Disco Elysium)》推出後不但獲得多家媒體近滿分的評價,更在遊戲大獎上拿下最佳遊戲敘事、獨立遊戲、角色扮演遊戲等多項大獎。然而遊戲在英文方面難度不低,令許多玩家苦惱,但現在遊戲終於推出繁體中文版更新,搭配冬季促銷,讓你能以便宜價格與熟悉的語言來體驗這款曠世巨作。

2333765ce921954366adb53dd3aee56d6399123e 1

《極樂迪斯可》是一款極具創新性的開放世界RPG。扮演身懷絕技的警探,穿梭在城市街區間,譜寫屬於自己的篇章。訊問那些讓你無法忘卻的角色,勘破凶案,或是受賄沉淪。當英雄,還是做敗類,由你來定。

Disco Elysium 1

遊戲具有史無前例的自由選擇,無論是恐嚇威脅、阿諛奉承、訴諸暴力、寄情詩歌、唱卡拉 OK、瘋魔狂舞,或是破解人生秘辛通通都行。主角更有數不勝數的個性搭配,共 24 種瘋狂技能任你隨心混搭。

Disco Elysium 3

這個世界的成員皆是有血有肉的存在,而非僅是匆匆過客。讓他們彼此爭個你死我活,幫他們度過難關,或是與誰陷入無可救藥的熱戀。《極樂迪斯可》革命性的對話系統,輔以部分配音讓角色立體鮮明,讓你在遊戲中幾乎無所不能。

Disco Elysium 2

《極樂迪斯可》商店頁面 (Steam | GOG | Epic Games | Mac App Stor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