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手遊續作出 《Doodle Jump 2》免費登場

Doodle Jump 2 1

在談到智慧型手機上的經典遊戲時,《Doodle Jump》絕對是不可不談的作品。而早在 2009 年就推出的該作,現在終於迎來了正統續作《Doodle Jump 2》,並且已在 App Store 上免費推出。

Doodle Jump 2 8

《Doodle Jump 2》是一款專為 iPhone 製作的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操縱造型多變的可愛角色不斷跳躍,在每次的挑戰中試圖達到新高度。

這次遊戲有 8 個全新的世界,包括有穴居人世界、沙漠世界、愛睏世界、飛行世界、太空世界、雨世界以及迪斯科世界等,每個世界都會有獨特的設計以及敵人,讓你能不斷獲得新的樂趣。

  • 應用名稱:Doodle Jump 2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