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知名恐怖生存遊戲《Alien: Isolation》

Alien Isolation 1

今日 Epic Games 要送出以知名電影「異形」系列所改編的好評恐怖生存遊戲《Alien: Isolation》,本次限免將維持 24 小時,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23 日凌晨 0 時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Alien Isolation 1

在《Alien: Isolation》這款遊戲中體驗最道地的恐懼感,這是一款讓玩家沉浸在無時無刻的恐懼、以及致命危險氣氛的生存戰慄遊戲。在《異形》電影中事件結束的十五年後,Ellen Ripley 的女兒 Amanda Ripley 接受了為了尋找其母親當年消失之真相的任務,也因此展開了一場攸關生死的亡命對決。

Alien Isolation 1 1
Alien Isolation 2

扮演 Amanda 這個角色,玩家將踏入一個逐漸崩毀的世界,你將會發現自己必須要和一群驚慌失措、急於奔命的人類、以及一隻行為無法預測、殘酷無比的異形對抗。 無法與之正面對抗、而且也沒有任何支援,玩家必須要到處蒐集資源、想出解決方法、並且運用你的智慧,不只是要完成你的任務,更要生存下去。

Alien Isolation 3

《Alien: Isolation》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