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Apple Car 最快 2024 投產 將有突破性電池技術

applecar

Apple Car 會在 2021 年 9 月發佈的消息流出後,今天《路透社》 引述知情人指出 Apple Car 最快會在 2024 年投產,而且會使用突破性的電池技術。

applecar 1

驚人的續航力

消息指出,Apple 將會採用更獨特的單電池設計,從而釋放電池組內部的空間,那即是車內的空間可放進更多的電池,從而提升電動汽車的續航力。

像 iPhone 首發般震撼

而消息人士更指出,Apple Car 的電池更會有如 iPhone 首發時一般驚動全城。此外,Apple 還在研究 LFP(lithium iron phosphate) 電池,有助降低電池發熱情況,提升安全性。

applecar

電池更安全

Apple 有意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消息早在 2014 年曝光,當時內部稱為 Project Titan,不過經過多年也未能完成,而不少消息更指 Apple 有意改為推出自動駕駛技術而不是要推出電動汽車。然而近日傳媒再次得到消息,指 Apple 仍是想推出自家的電動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