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星戰作品《Star Wars: KOTOR II》手遊版登場

STAR WARS KOTOR II 1

作為知名遊戲開發商黑曜石娛樂的處女作,《Star Wars: KOTOR II》最早發售後便獲得了相當不錯的評價,而現在遊戲終於移植至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讓玩家得以在行動裝置上重新回味這款經典作品。

STAR WARS KOTOR II 2 1

繼《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的事件發生後經過五年,西斯領主已將絕地迫害至滅絕邊緣,舊共和國也瀕臨瓦解。

STAR WARS KOTOR II 1 1
STAR WARS KOTOR II 2 2

絕地組織支離破碎,共和國僅剩的希望落在一個試圖與原力重新連結的孤單絕地身上。你身為這位絕地,將會面臨銀河系最艱險的抉擇:究竟應該追隨光明面,還是臣服於黑暗面……

STAR WARS KOTOR II 7
STAR WARS KOTOR II 8
  • 應用名稱:Star Wars: KOTOR II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14.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