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明年 9 月發佈 Apple Car 已要求台灣零件供應鏈備貨

applecar

長久以來,Apple Car 項目也是相當神秘,曾有指 Apple 打算開發電動車,但之後又有指 Apple 改為發展自動駕駛技術。不過,近日台灣《經濟日報》 從供應鏈得到的消息,Apple 已開始要求台灣零件供應鏈備貨,可能會在2021 年 9 月發佈 Apple Car。

AppleCarFront 1

供應鏈消息指這 2021 年發佈 Apple Car 比原先的計劃最少提早了兩年。而 Apple Car 的原型車已在美國加州路上進行測試。

消息指除了 Apple 外,Amazon 也在預備自家電動車,也跟台灣供應鏈簽定供貨協議,Amazon 跟 Rivian 合作開發電動貨卡車,預計 2021 年 8 月推出。

appleca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