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預測 iPhone 13 將支援 WiFi 6E  20 年來 WiFi 最大的變革

wifi6e

來自巴克萊的三位分析師 Blayne Curtis、Thomas O’Malley 及 Tim Long 從 Apple 供應鏈得到的一些消息,他們對明年 iPhone 13 使用的 WiFi 晶片作出一些預測,就是將會支持 WiFi 6E,而且會使用 Skyworks 的射頻晶片。

iphone121

WiFi 6 在 2019 年 9 月正式確認,但早前 WiFi 聯盟再宣佈 WiFi 6E,當中加入 6GHz 頻譜支援,而且干擾更少。對於 AR/VR 裝置、智能電話將帶來前所未有的新體驗。iPhone 11、iPhone 12 已支援 WiFi 6 標準版,但未有 6GHz 頻段的支援。

wifi6e

Broadcom 副總裁 Vijay Nagarajan 表示,WiFi 6E 速度更快、延遲更低、頻寬更大,6GHz 頻段可能是過去 20 年 WiFi 最大的變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