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極度好評平台冒險遊戲《Oddworld: New ‘n’ Tasty》

Oddworld New n Tasty 1

Epic Games 今日要送給玩家好評的平台冒險遊戲《Oddworld: New ‘n’ Tasty》,讓玩家免費探索古老的廢墟,閃躲食人野獸並避開愛亂開槍的守衛。在重新打造並徹底升級自《Oddworld: Abe’s Oddysee》的迷人世界中繼續偉大的冒險。本次活動同樣將維持 24 小時,直到明天 0 時以前,你都能夠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Oddworld New n Tasty 1

Abe 曾是 Oddworld 最大肉品加工廠的快樂打蠟員,卻意外得知老闆的祕密計劃。這名商人企圖將整個工廠的奴隸勞動力,用於最新的「破滅農場可口點心」(RuptureFarms Tasty Treats)生產線製作新款肉類點心。現在,Abe 面對磨碎機已自身難保,但逃離鮮肉農場只不過是他偉大旅程的起點。前方還有無限危險等著他,而 Abe 也將在旅途中逐漸發現自己的天命。

《Oddworld: New ‘n’ Tast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