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大贈送 《特技摩托賽:崛起》限時免費

Trials Rising

今日的 Ubisoft 大贈送活動中,玩家可以領取該公司知名的 2.5D 競速遊戲《特技摩托賽:崛起》的 PC 版,馳騁各大熱門景點。從自家後院邁向最大的舞台,提升技巧、成為摩托車大師,並擊敗所有挑戰者。本次活動同樣只有一天時間,有興趣的玩家手腳要快!

Trials Rising

《特技摩托賽:崛起》是由 Ubisoft 所推出、緊張刺激的新一代機車平台遊戲系列。結合了系列核心玩法與超越極限的動作,加上全新功能、更多競賽,和嶄新的視覺體驗。

Trials Rising screen ConcertBase E3 110618 230pm 1528734298.jpg

這款遊戲將為玩家帶來在激烈競爭中快速成長的體驗,帶領新手玩家一步步進入,沉浸在廣受好評、遵循物理原則的遊戲模式中。透過史上數目最多的賽道,初學者可以順利逐步掌握技巧,而老手的技術與膽量都將在最驚險刺激的挑戰中面臨極大考驗。

Trials Rising screen EverestMP E3 110618 230pm 1528734301.jpg

Ubisoft 大贈送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