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最華麗 MMO 大作正式登場 挑戰 iPhone 極限

4

療癒系半糖修真MMO《天涯幻夢》已正式上線,「修仙不苦、戰鬥不累、甜而不膩」的遊戲概念,不僅吸引了熊仔頭、蔥蔥、家姊佩男等知名網紅藝人,在開服當日更吸引了20萬人同闖天涯!

bc109c

開放自由、無所限制

在《天涯幻夢》中,隨著主線劇情推進,玩家除了可以透過雙腳親自探索精心打造的療癒系古風大地圖外,還可以使用四段輕功、羽翼等功能翱翔天涯。「封神台、通天塔、金蟾寶庫」等八大副本涵蓋 PVP、PVE 等多種玩法;採集、組隊戰鬥,甚至是 GVG 萬人在線的仙盟大戰,都使遊戲中的「開放自由、無所限制」理想得以實現。

1

浪漫仙途

遊戲中主打的社交系統不同於其他 MMORPG 遊戲,只是最基礎的結婚、情侶副本功能,要甜不甜哪裡夠?玩家可以在《天涯幻夢》中經歷「浪漫告白、交換信物、決定婚宴形式、宴請仙盟好友、養育仙娃」等完整的社交體驗,讓玩家在簡單的操作中邂逅最真實的戀愛歷程,逐步培養與仙侶的親密度與情侶戰力。

2

可愛又霸氣的神寵

除了仙侶的陪伴,遊戲中玩家還能在【御寵雙系統】架構下,飼養可愛又霸氣的神寵。在《天涯幻夢》坐騎系統中,玩家獲得的每個坐騎都有其獨特的屬性系統,不僅能與玩家一起成長,當升到一定等級後,還能解鎖坐騎的特殊技能,進而改變坐騎外觀。在「升星」、「升階」的雙架構養成下,不同屬性加成的坐騎,又將演變成不同的造型外型,坐騎根據進化成的外型還會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可依照喜好進行養成。

3

《天涯幻夢》的寵物有獨特多樣的外型,不管是可愛的、霸氣的、華麗的、搞笑的,各種風格都能任君選擇。寵物除了「升級」養成之外,也可以像坐騎一樣「升星」「升階」,還能幫寵物配戴妖魂。妖魂能提高玩家的妖抗,在降妖伏魔的過程中,可是事半功倍的法寶喔!

玩家可以帶著多隻寵物一同作戰,也可以透過靈蛋孵化系統、鯤蛋孵化系統,孵化特別寵物與鯤坐騎,透過「鯤遊歷」功能,不管是天上飛的還是海裡游的,都能滿足玩家所有幻想。

遊戲裡的修真系統,依照最擬真的修真境界設計,「八卦」「星辰」雙系統能讓玩家在戰鬥或是副本中提高戰力。放置修真功能更使玩家得以解放雙手、告別痛苦循環!不再為了升等而熬夜傷肝,輕鬆養成高戰力角色。

玩遊戲常擔心戰力遇到瓶頸期無法突破嗎?《天涯幻夢》獨特的上古神靈系統,可以透過吞噬多餘的5階裝備幫助玩家獲得「神格提升」,進而點亮天命屬性,獲得額外戰力,不必再擔心練等卡關!

《天涯幻夢》本週開服,首次登入就送代言人邵雨薇專屬羽翼【薇雨紛飛】,每日登入還能免費領取華麗造型時裝、玄靈白狐坐騎,以及可愛的寵物和珍貴的紫級靈蛋,有機會孵出傳說中的SSS神寵!

4

目前遊戲中萬人在線找伴互撩、萌寵遍地跑,還未進入天涯的玩家們,趕快帶著《天涯幻夢》滿滿的寵愛一起踏上甜蜜仙途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