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知名城市建造遊戲《Cities Skylines》

Cities Skylines

最早於 2015 年推出的城市建造遊戲《Cities: Skylines》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推出限時免費領取,與過去該平台的限免不同,這次的限免活動採每日更新制,因此直到明日 0 時以前,你得把握機會領取,領取後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Cities Skylines

《Cities: Skylines》是一款現代城市模擬遊戲,遊戲中的全新元素將會讓玩家體驗建造的樂趣以及艱辛,你必須一步一腳印慢慢擴大城市的範圍。除此之外,遊戲還開放玩加使用模組,讓你以自己喜愛的風格來進行遊戲,你唯一的侷限就是你的想像力,因此請儘管放膽嘗試。

《Cities: Skylines》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