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展開測試 採基本免費制

Diablo Immortal 1

由暴雪和網易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儘管在發表後惹出不少爭議,但遊戲目前終於開放部分玩家體驗。目前有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預先註冊的澳洲部分玩家現已可開始體驗《暗黑破壞神 永生不朽》的 Technical Alpha 測試,並且強調未來遊戲中的全部故事劇情、職業和遊戲性的相關內容全部都可以免費遊玩。

Diablo Immortal 1

據悉,Technical Alpha 將會持續數星期之久,官方將於這段期間內收集玩家的意見回饋,以便對未來的正式版遊戲作出調整。

DIM AlphaAnnounce DemonHunter OnShassarSea SkillsActionShot

官方再三強調遊戲的付費內容將不會對遊戲的平衡性造成影響,而在測試期間雖然只開放 4 個職業選擇,但未來遊戲正式推出後將會有野蠻人、狩魔獵人、武僧、秘術師、聖教軍和死靈法師共 6 種職業。

Art Classes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