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 iOS/iPadOS/tvOS 超過 130 種問題 蘋果拯救工具 AnyFix

iOS 近日推出更新,不過每次更次也會傳出各種的「災情」,如果不幸出現問題,有沒有不損資料的情況下救回 iOS 裝置?這次為大家介紹的 iMobie AnyFix 就是你的好幫手。它能夠修復 iOS/iPadOS/tvOS 超過 130 種問題,甚至是 iTunes 的 200 種故障!為什麼可以有那麼多問題?該軟件開發團隊已有 7 年的經驗,已幫助超過 10 萬名用戶解決各種問題,因此 AnyFix 是一套全能的拯救工具!用戶只需幾個步驟就可將問題自行修復,簡單又快捷。

anyfix main

應用名稱:AnyFix
應用類別:工具
支援平台:Windows | macOS
官方網頁

電池消耗異常的解救方法

AnyFix 有三種修復模式供用戶使用,分別是標準模式、進階修復及終極修復,而標準模式就是最建議使用的方法,因為它是不損資料,例如手機無法充電、電池消耗速度異常。

1. 先選定修復模式,這裡選 Standard 標準模式,優點是不損資料。

anyfix repair01
anyfix repair02

2. 然後程式會偵測你的裝置,選定最合適的 iOS 版本進行下載。

anyfix repair03

3. 這時用戶可進入 DFU Mode,不同型號的 iPhone 進入 DFU Mode 的方法也略有不同,但 AnyFix 提供詳細解說教學。

anyfix repair04

4. 然後程式會進行修正,這時請耐心等待。

有時,用戶面對的問題沒那麼簡單,例升級 iOS 時卡在 Apple Logo、無限自動 Reboot、無反應等問題。這時 AnyFix 提供的「進階修復」功能就可助你解決問題。不過這功能會將裝置內的資料清空,因此使用前要三思。

anyfix repair05

一鍵升/降級 iOS 超 Easy

試過為 iPhone 安裝 iOS Beta 嗎?出現災情是每個 iOS Beta 測試者必定會出現的事情,有時真的想降級。而透過 AnyFix,用戶可從 Beta 直接降級,而且可以不損資料下完成。當然,除了降級外,用戶更可以升級。它會為你找出對應你裝置的最合適 Firmware,讓你一鍵升級/降級!

anyfix updown

iTunes 問題全面修正

iTunes 是很易有 Error XXX 問題,當中代號之多,實在令人看到眼花。而 AnyFix 能針對 iTunes 超過 200 多種問題進行修正,實在相當全面。用戶不論是同步出問題或是連接發生故障,AnyFix 也可助你修復問題。

anyfix itunes

應用名稱:AnyFix
應用類別:工具
支援平台:Windows | macOS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