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 極度好評監獄建築師《Prison Architect》

Prison Architect

今日在 GOG 平台,玩家可以於限定時間內免費領取好評的模擬建造遊戲《Prison Architect》,活動時間將會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19 日 22 時,玩家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Prison Architect

只有世上最無情的典獄長才鎮得住世上最無情的囚犯。你要在《Prison Architect》中設計並發展獨具個人風格的牢獄,分配資源來讓監獄發揮最大效益,但不要限制人員流動,因為若發生淹水、火災、鬥毆或嚴重暴動時將釀成嚴重後果。

Prison Architect 1

除此之外你也能運用聯邦提撥的基金來對抗疾病、幫派活動和訴訟等事件;聘雇一流的武裝保全、心理學家、醫生、律師和告密者,確保你的監獄營運「大部分」都沒有道德或安全疑慮;需根據每個囚犯的犯罪紀錄安排不同的治療計畫、勞動日程和自新工作坊。

Prison Architect 2

最後,在逃獄模式中,冒著高風險嘗試從自己滴水不漏的監獄逃出;或試試線上模式,從 12,000 個玩家建立的監獄中選擇一個嘗試逃獄。在沙盒模式中不受限制地擴展你的矯正偉業。

Prison Architect 4

GOG 官方頁面 (點選網頁中的 Yes, and claim the game 領取)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