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1% iPhone 已升級 iOS 14

ios developer

自從 iOS 14 在 9 月正式發佈,相信不少人也已陸續升級。今天,Apple 在開發者網站中公佈最新的 iOS 升級率數據,直至 12 月 15 日,以近 4 年的 iPhone 計算,已有 81% 用戶升級 iOS 14,至於 iOS 13 則有 17%,在 iOS 13 之前的則有 2%。若以全部 iPhone 來算,則有 72% iPhone 已升級。

ios developer

至於 iPad 方面,近 4 年推出而使用 iPadOS 14 的比例則為 75%,使用 iPadOS 13 則有 22%,而 iPadOS 13 之前有 3%。若以全部裝置來計,使用 iPadOS 14 的用戶有 61%。

ios usage ios 14

這些數據有助開發者掌握用戶的升級 iOS 情況,令他們更樂為 Apps 加入更多 iOS 14 的支援及新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