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大贈送 只有今天免費領取《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

Starlink 1

在今日的 Ubisoft 大贈送活動中,官方要送給玩家 2018 年的好評動作冒險遊戲《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讓你化身英勇星際飛行員的一份子,致力從「格雷克斯」和他「被遺忘的軍團」手中解放「阿特拉斯星系」。

Starlink 1

關於《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

整座星系等著你探索

在阿特拉斯星系的奇異世界中無縫旅行,探索其七個生態系統和野生動物各異的行星。

Starlink 1

全新的遊戲體驗

打造專屬於你的夢想之船,依照喜好配置飛行員,星艦和武器,隨時適應不同敵人。

Starlink 4

深度 RPG 機制

享受深度 RPG 遊玩體驗,為你的武器和星艦配備改造模組,解鎖飛行員的能力,並與派系結盟。

Starlink 6

Ubisoft 大贈送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