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Office for Mac 正式支援 M1 及 Big Sur

office for mac01

M1 版 Mac 推出後,不少軟件仍未正式支持 M1,需要透過 Rosetta 2 來執行,雖然效能仍是出色,但未能完全發揮 M1 應有實力。不過今天 Microsoft 宣佈 MS Office for Mac 正式支援 M1 及 Big Sur。

效能大提升

Microsoft 宣佈 Microsoft 365(即 Office 365) for Mac Apps 正式原生支援 M1,這樣就能夠充份讓 M1 版 Mac 的效能,令軟件有著最佳的效能表現及相容性。

office for mac01

介面更 Big Sur

除了對 M1 作出支援外,MS Office 的介面更為貼近 Big Sur,這次對 Outlook 及 OneNote 作出不少介面上的改動。而 Outlook 更加首次對 iCloud 帳號作出支援,相信能夠便利不少 Mac 用戶。

office for mac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