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特庫摩出品 《真・北斗無双》上架

SEVEN 1 1

改編自知名動漫《北斗神拳》的手機遊戲作品《真・北斗無双》今日在日本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要讓玩家在手機上也能享受帶有北斗神拳元素的無雙體驗。

SEVEN 1 2

在《真・北斗無双》裡,你可以親自操作北斗神拳包括拳四郎在內的登場的多名角色,並且使出他們各自的奧義。遊戲也將逐步重現北斗神拳的漫畫故事情節,讓粉絲們能重溫經典。

遊戲除了主要故事之外,還有其他體驗,例如能與其他玩家合作的「公會」,以及能挑戰排名的「鬥技場」。

  • 應用名稱:真・北斗無双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日本)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