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讓雙 SIM 卡的 iPhone 12 支持「5G 獨立」?也許不是你所想一般!

dualsim 1 scaled

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14.3 系統更新,除了加入 iPhone 12 Pro 系列可以拍攝 RAW 格式相片外,更為「配備雙 SIM 卡的 iPhone 12 上支持「5G 獨立」,何謂 5G 獨立呢?看似讓 Dual SIM 情況下運行 5G,但事實,並沒有想像中美好,這裡為大家解說一下。

dualsim

5G 獨立是真「獨立」

這次 iOS 強調是 5G 獨立,意思是用戶可以安裝兩張 SIM 卡到 iPhone 12 時,選一張 SIM 卡啟動 5G,不過有以下限制,就是要關閉另一張 SIM 卡,是完全關閉。

1. 首先進入設定 -> 流動網絡

iphone12 dual5g06

2. 選擇你不需要的 SIM 卡

iphone12 dual5g05

3. 將該 SIM 卡關閉

iphone12 dual5g04

4. 再到你想要的 SIM 卡中開啟 5G 就可以

iphone12 dual5g03

5. 如果啟動 5G 期間,你打開了第二張 SIM 卡,正運行 5G 的 SIM 卡,會自動改為 4G LTE 。

iphone12 dual5g0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