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滅 《DOOM》和《DOOM II》現已新增逾卅道關卡

DOOM

由 id Software 所開發的《DOOM》和《DOOM II》是奠定了當今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基礎的遊戲之一,至今仍有不少忠實粉絲持續在遊玩。去年,為慶祝系列作誕生 25 周年,他們也為這兩部作品推出了改進版,現在更透過全新的擴充內容「DOOM Zero」新增了逾 30 道關卡給玩家體驗。

DOOM

只要你擁有改進版的《DOOM》或《DOOM II》,包括 iOS 版在內,你都能夠透過遊戲內的 Add-ons 選單來免費下載 DOOM Zero。

《DOOM Zero》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