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物之王》正式推出

Slime 1

由知名動漫所改編的手機遊戲作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物之王》今日正式在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推出,本作是款主打策略對戰玩法的 RPG,並且通過 3D 卡通渲染技術,將動畫中的魔國聯邦呈現在玩家眼前。

Slime 1 1

史萊姆生活的開始。上班族三上悟被過路魔刺死,回過神來已經轉生到異世界。可身體竟然是史萊姆!獲得了叫利姆路的名字,開始了在各種各樣的種族所蠢動的這個世界,以「建立一個不問種族、快樂生活的國家」為目標的史萊姆人生!

Slime 2

透過動畫正版授權,玩家扮演朱拉・坦派斯特聯邦國的建立者「利姆路」,通過劇情關卡、魔物討伐等豐富玩法,回味原作經典情節,參與到魔國聯邦的日常活動中去,體驗成為魔物之王的滿滿成就感。

Slime 4

本作匯聚蘭加、朱菜、紅丸、紫苑等眾多魔國聯邦成員,由玩家親手組建一支強大的魔物軍團!遊戲中,登場的英雄們劃分為輸出、防禦、輔助等多種類型,九宮格站位發揮角色屬性特長,展現最具策略性的戰前佈陣!派遣擁有著濃濃羈絆的英雄上陣戰鬥,更能夠觸發破壞力驚人的連攜技。

Slime 5

你還能夠利用遊戲當中的「吞噬」玩法,給史萊姆餵食不同的道具碎片、材料,可以激活不同的戰鬥屬性與技能!就像動畫中的利姆路那樣,一邊戰鬥、一邊變強!選擇屬性、抗性各不相同的利姆路核心技能,搭配不同的魔物英雄,培養出獨屬於玩家自己的利姆路。

Slime 3
  • 應用名稱: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物之王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