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5》追加可遊玩角色「Vergil」今日釋出

Vergil

Capcom 先前為新世代主機推出了《Devil May Cry 5》的強化版「Special Edition」,並且加入可遊玩角色「Vergil」。但想要玩到該人氣角色也不一定要購買新的版本,因為從今日起,Vergil 已作為 DLC 在各平台正式發售。

Vergil

即日起,你能夠以新台幣 150 元、港幣 39 元的價格購得可遊玩角色 Vergil,購買後不僅是在故事模式中可以體驗,在「BLOODY PALACE」裡也能夠操作。

vergil skill 02 4 big

操作運用居合劍術的 Vergil 時,名為「Concentration Gauge」的計量表將會登場。透過排除多餘的動作,能夠令計量表上升,儲滿時攻擊力將會變得極強。玩家將能享受到跟其他角色截然不同的遊玩樂趣。

vergil skill 02 big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