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全新改版登場 支持 iOS 14 Widget

line

LINE 早前宣佈推出全新改革版本,介面更簡約易用。近日,iOS 10.21.0 版終於推出,加入很多新功能,各位 LINE 用戶請盡快升級。

line

新介面新感受

LINE 介面大翻新後,不但令視覺上更加清爽,而且更直覺,更方便閱讀訊息,此外,iOS 版跟 Android 版介面更為一致。

line newinterface01 2
line newinterface02 2

加入 iOS 14 Widget

LINE 加入 iOS 14 Widget,用戶可以自訂常聯絡的朋友或群組,釘在 iOS 主畫面之上即可。

line widget

其他改良

新版在語音、視訊通話功能入屈更新,改善通話時的選單畫面,讓用戶更易瀏覽,此外新版可將自製的虛擬人像作為特效使用的功能。另外,提升虛擬背照㬌功能的操作方便性。還新增可與通話中的好友一起觀看 YouTube、分享 Smartphone 手機畫面的功能。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通訊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