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不同於今年 iPhone 13 將如期發售

iphone12pro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科技相關產線都不得不延宕他們的出貨進度,這也是外界普遍認為 iPhone 12 發售日較晚的原因。而根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研究報告,iPhone 13 在大量生產時間方面將恢復以往,換句話說,2021 年的 iPhone 應會在 9 月發售。

iphone12pro

在 iPhone 12 方面,郭明錤表示客戶對於 Pro 版本的需求超乎預期,其中 Pro Max 還因為廣角鏡頭供應緊張的緣故,影響了出貨進度。不過他說明 iPhone 的組裝將會在 2021 年第一季增長 3 至 5 個百分點,意味著出貨量會從今年的 3,600 萬台增至 4,500 萬台,增長幅度相當可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