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正當防衛「Just Cause」系列將推出行動裝置版本

Just Cause Mobile 1

由瑞典的 Avalanche Studios 所開發的「Just Cause」系列終於要登陸手機平台囉!日前發表的《Just Cause Mobile》是由 Square Enix 組成的開發團隊所推出的作品,遊戲承襲了系列作的動作射擊玩法,更會加入多人連線合作以及對戰模式。

Just Cause Mobile 1

《Just Cause Mobile》預計會在 2021 年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發行,遊戲將採用基本免費制遊玩,並提供內部購買項目。

《Just Cause Mobile》宣傳影像

遊戲將會有全新的故事內容,儘管與系列座採用同一個世界觀,但和系列故事並沒有直接關連,因此未玩過先前作品的玩家也可以放心遊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