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卡牌對戰遊戲《SteamWorld Quest》iOS 版登場

SteamWorld Quest 1

由 Image & Form Games 所開發的 SteamWorld 系列遊戲相信玩家們都耳熟能詳,而《SteamWorld Quest》則是他們於 2019 年所推出的卡牌對戰遊戲,並且現在也已於 iOS 平台推出。

SteamWorld Quest 1 1

《SteamWorld Quest》準確來說是一款結合了角色扮演元素的卡牌遊戲,遊戲集結了一群有抱負的英雄,他們要憑藉卡牌的力量在遊戲的世界中冒險。

超過 100 種以上的獨特卡牌和聰明才智就是你的武器,你得運用這些武器來擊敗對手並獲得夢寐以求的寶藏,而遊戲中各種幽默的對白和蒸氣龐克的設定也將讓你的這趟旅程無比有趣。

  • 應用名稱:SteamWorld Quest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 (9.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