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再送佳作 兩款來自黑曜石娛樂的好評 RPG

EGS

本週 Epic Games 要送給玩家 2 款由黑曜石娛樂所開發的 RPG 作品,分別是 2015 年推出的永恆之柱《Pillars of Eternity》以及 2016 年的《Tyranny》。本次限免同樣將維持一週時間,直到 12 月 18 日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索取並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GS

關於《Pillars of Eternity》Definitive Edition

重溫探索遊戲中最深層的體驗,歡愉冒險的樂趣,以及旅程中的興奮感受。你將領導自己的夥伴穿越全新的奇幻國度、深入怪物肆虐的地牢、尋找失落的寶藏及古老神話。Definitive Edition 包含獲獎大作《Pillars of Eternity》、資料片「 The White March: Parts I & II」,以及 Royal Edition 的額外內容。

《Pillars of Eternit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關於《Tyranny》Gold Edition

體驗以故事為主的 RPG 遊戲,你的抉擇將影響一切。《Tyranny》Gold Edition 內含《Tyranny》每個資料片和所有 DLC,是本遊戲的終極體驗。

《Tyrann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