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確定不會使用虛擬演員

Black Panther

在 2020 年傳出了很多令人痛心疾首的消息,其中之一就是飾演黑豹的演員 Chadwick Boseman 的辭世。然而電影《黑豹2》的拍攝計畫仍在持續,也因此有很多影迷關心這部新電影的主角到底該如何呈現,現在 Marvel 影業總裁 Kevin Feige 確定將不會透過虛擬演員的方式把 Boseman 重塑為黑豹。

Black Panther

Feige 指出 Boseman 對黑豹的刻畫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因此不會以重塑角色的方式來呈現新的黑豹,而是以 Boseman 詮釋的瓦干達之王所留下來的珍貴遺產來繼續探索瓦干達的世界。

《黑豹2》預計將於 2021 年 7 月開拍,上映日期未定。

Black Panther I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