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開箱 它真的值嗎?

AirPods Max 1 2

今日在 YouTube 上,可以看到許多頻道開始陸續上傳 AirPods Max 的開箱影片,其中也包括了知名科技 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這篇文章中我們就將來看看他是如何看待這款價值不凡的耳機的。

AirPods Max 1 2

首先在包裝內容方面,AirPods Max 除了耳機本體,還附加了聰穎耳筒套以及一條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除此之外沒有電源轉接器、沒有音源線,也沒有 Apple 標誌貼紙。

他提到 AirPods Max 有許多和一般耳機不同的地方,首先在材質上用料相當講究,設計上也沒有什麼空隙能藏汙納垢,伸縮支臂在調整時會有阻力,不僅手感好,配戴起來也相當舒適。但這種設計是否經得起長期使用則有待觀察。

AirPods Max 2 3

第二點則是在耳罩軟墊的部分,該部分是以磁吸的方式吸附於耳罩上,當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如果損壞,可以輕鬆拆卸並替換。耳罩軟墊的部分售價為新台幣 2,290 元 / 港幣 499 元。

AirPods Max 3 1

接著是操作的部分,是採用類似於 Apple Watch 錶冠的數位旋鈕,相比其他頭戴式耳機的觸控操作,這種操作來得更為精準。

AirPods Max 1 1

第四點是聰穎耳筒套,他表示這樣的設計其實對他而言也感到相當奇怪,因為耳機最堅硬的部分有被耳筒套包覆,但看似最容易受損的耳機頭帶卻是暴露在外。

且雖然聰穎耳筒套能用來讓耳機進入超低耗電狀態,使用者也就不必記得關閉耳機。但如果不使用耳筒套的話而是將耳機隨置在意旁的話,耳機的電力就會持續消耗,直到兩小時後自動進入超低耗電狀態。

AirPods Max 4 1

最後則是功能性的部分,AirPods Max 的音質確實相當不錯,降噪的部分表現也很好。並且當它與 Apple 產品配對時,就可以使用音訊分享、Siri 等功能,但詳細的聆聽感受仍有待測試。

AirPods Max 5

至於 AirPods Max 到底值不值 549 美元的高價呢?他首先表示其實該款耳機不該與 Sony WH-1000XM4 比較,它真正該比較的是更高階的耳機。

然而,雖然它整體的製作相當精美,可是聽起來仍然未有 549 美元的價值。

AirPods Max 開箱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