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重點新功能詳細看

087c941ce9c5a39864eb6a04300a7228

iOS 14.3 終於進入 RC 最後階段,預計下周二(12 月 15 日或之前)正式發佈。而當加入的新功能,這裡為大家先介紹一下。

087c941ce9c5a39864eb6a04300a7228

Apple Fitness+

Apple Fitness+ 最受歡迎的體能訓練類型,包括自行車、跑步機、划船、高強度間歇訓練、肌力、瑜伽、舞蹈、核心,以及正念沉靜 (Mindful Cooldown) 等訓練,每個體能訓練均伴隨著由教練精心挑選的音樂進行。每週,Fitness+ 教練團隊都會推出全新的體能訓練,內容涵蓋各種時間長度、範疇和音樂類型,因此總會有新的體能訓練可供探索。這項服務會在 12 月 14 日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新西蘭及愛爾蘭推出,其餘地區會在稍後公佈。

AirPods Max 

支持全新 AirPods Max 耳機,當中加入高度傳真的音色,無失真播放。另外支持主動消噪功能、通透模式、適應性 EQ 及空間音響效果。

相片/影片

讓 iPhone 12 Pro/12 Pro Max 加入 Apple ProRAW 支持,讓用戶可透過 Photo App 編輯 ProRAW 照片。此外,當中有選項讓用戶在拍片時使用 25 fps,也可讓 iPhone 6s 至 iPhone X 也可使用前置相機鏡像功能。

私隱

App Store 新加入私隱資訊,讓用戶了解 App 會如何使用你的資料。

TV App

在 TV App 加入全新 Apple TV+ Tab,讓用戶更易找到 Apple 原創作品。

App Clips

控制中心加入  App Clips 掃描功能

健康

管理女性用戶經期和生育期預測。

天氣

在天氣、地圖加入空氣質素數據。部份地區可透過 Siri 查詢。

在美國、英國、德國、印度、墨西哥加入空氣質素等級。

Safari

加入 Ecosia search engine 選項。

修正重點問題

- 部份用戶無法接收一些 MMS。

- 編輯訊息時,通訊群組無法顯示成員。

- 部份影片在 Photo App 無法正常顯示。

- App 資料夾無法正常開啟。

-從 Spotlight 的搜尋結果中無法正常開啟 App。

-設定裡無法找到 Bluetooth

- MagSafe Duo Charger 或無法用全速進行充電。

-無線配件使用了 WAC 協定或導致無法完成安裝設定。

-當在「提醒事項」透過 VoiceOver 加入清單時,鍵盤會可能會消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