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與台積電共同研發 Apple Car 自動駕駛晶片

tesla

早在 2014 年,Apple 已秘密進行 Project Titan 項目,打算進軍電動車市場。雖然 Apple 曾有意進軍汽車市場,但有消息指 Apple 已改變方向進軍自動駕駛領域而不是生產汽車。昨天《彭博》 消息指 ,早前負責 Apple 自動駕駛項目的 Bob Mansfield  已退休,而該項目將交由 Apple  AI 及機器學習部門主管 John Giannandrea 接替。

tesla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告指蘋果與台積電正合作開發新的自動駕駛晶片,也在探討在美國設廠生產的可能性。事實上,台積電也在跟 Tesla 合作開發 HW 4.0 自動駕駛晶片,預計會在 2021 年第 4 季量產。而 Digitimes 指 Apple 研發中的自動駕駛晶片跟 Tesla 類似。

tsmc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