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喚萬喚始出來 台灣 Apple Watch 終於支持 ECG 心電圖功能

ecg 1

watchOS 7.2 進入 RC 階段,版本 18S563,那就是正式版前最後的終極版本,而當中的更新說明裡除了提到支持 Apple Watch Fitness+ 外,最重要就是正式為台灣地區用戶加入 ECG App,那就代表台灣用戶正式可以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以上使用心電圖功能! 

ecg 1

留意,watchOS 7.2 暫時只是 RC 階段,只限開發者使用,但正式版相信會在一星期內推出。相信對於 台灣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這次更新 watchOS 會是最有感覺的一次吧?

watchos72 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