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 Eternal》正式登陸 Nintendo Switch

DOOM Eternal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DOOM Eternal》現已於 Nintendo eShop 上架,讓玩家隨時以 TV、手提和桌上模式與惡魔展開廝殺。並且這次遊戲在 Switch 上也支援動態瞄準,可讓玩家更加沉浸於緊張刺激的遊戲當中。

DOOM Eternal

關於《DOOM Eternal》

加入備受讚譽的單人戰役模式,成為傳奇毀滅戰士與地獄大軍浴血奮戰,拯救人類免於滅絕的命運。玩家也可以在《DOOM Eternal》的二對一戰鬥模式中,與兩名好友一同在線上進行鬥智鬥力的頂尖對決。

《DOOM Eternal》Nintendo Switch 宣傳影像

現在就透過《DOOM Eternal》Nintendo Switch 版,裝備一系列經典武器和強大技能,發揮你堅忍不拔的意志力從惡魔手中奪回地球。畢竟,唯一能嚇阻他們的就是你。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