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面孔 Alfred Molina 將回歸蜘蛛人演出八爪博士

Doctor Octopus

在蜘蛛人系列中,絕對不能不提的反派就是 Doctor Octopus 八爪博士了。2004 年時,電影《蜘蛛人2》邀請到了演員 Alfred Molina 演出該角,有趣的是在即將於明年上映的《蜘蛛人3》中,Molina 將會回歸演出。

Doctor Octopus

該消息來自於好萊塢報導,該報導指出過去由 Tobey Maguire 所演出的電影《蜘蛛人2》當中, Molina 的表現在粉絲們心中有很高的評價。因此這次再度回歸演出八爪博士一角想必也是影迷們所樂見,只是他這次將要對上的是由 Tom Holland 所飾演的新一代蜘蛛人。

對於這項消息,Sony 與 Marvel 都未做出評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