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Max 太貴沒人買?現在訂已經要等到 3 月底才有貨!

AirPods Max 1 1

Apple 發佈 AirPods Max 後,很多人表示太貴、性價比不高、外型不算特別,然而 Apple 用銷情告訴大家,還有很多人想買。

AirPods Max 1 1

在香港 Apple Online Store 顯示,現在訂 AirPods Max,最快要到明年 3 月 10 日才出貨,最遲更要到 3 月 24 日才能夠出貨,等待時間長達 14 星期。不要以為只有香港有這情況,美國也要等 12- 14 周,即是要等到 3 月才有貨!究竟是 AirPods Max 產量太少?或是需求太高?

airpods max waiting
airpods max march2021

AirPods Max 商店連結: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