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HBO Max 報導指華納媒體將推出更多串流服務

HBO

華納媒體近期對 HBO Max 做出了驚人之舉,也就是讓明年多部旗下電影在該串流平台同步上映。不過華納對於串流平台似乎還有更多計畫,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指出,該公司預計還會推出 2 個串流影視服務。

HBO max

據悉,華納媒體旗下的另一串流影視服務是以 CNN 為主,該服務將捨棄平時的 24 小時新聞播報方式,轉而提供深度原創報導以及國際新聞。預計會在 2021 年推出。

而另一個串流影視服務則是會以免費的形式推出,但會加入廣告的方式來提供美國部分有線頻道的內容如 TBS 和 TNT,該服務則預計至少要到 2022 年才會登場。

很明顯華納媒體是希望透過這種方式來盡可能地觸及更多客戶層,但究竟是否有效?只能等服務正式推出後才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