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城市的樣貌 LG 正開發搭載透明 OLED 面板的自動門

LG Transparent OLED panel 1
Interior of modern airport with glass and steel construction frame

LG 今日宣布他們正與來自瑞典的開發商 Assa Abloy 合作開發自動門產品,但這並不是一般的自動門,而是將搭載透明 OLED 面板的自動門。

LG Transparent OLED panel 1

LG 表示搭載透明 OLED 面板的自動門目標是商業用戶,這類自動門可用來顯示資訊以迎接客戶、與企業溝通或是顯示廣告。

目前 LG 已經有推出了透明 OLED 面板的相關產品,例如在中國北京和深圳地鐵的車窗就能透過該面板顯示地鐵路線資訊。

LG Transparent OLED panel 2

未來我們可以想像會有更多的透明 OLED 應用於城市的各個角落,而雖然 Samsung 過去也曾嘗試製作透明 OLED 面板,但根據韓國先驅報於 2016 年的報導表示,該公司已經停止生產這類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