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稱 Apple 將於 2022 年使用摺疊望遠鏡頭

iphone12promax 1

每年新 iPhone 發售後,隔年新機的傳言就會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不過這次知名韓媒 The Elec 卻爆料到 2022 年的 iPhone,媒體稱 Apple 將會於該年的新機上採用折疊望遠鏡頭,使其光學變焦範圍來到 10 倍。

iphone12promax 1

據報導,該款摺疊望遠鏡頭將由 LG InnoTek 製造,並由 Samsung 電機負責提供零件。而所謂的摺疊望遠鏡頭是以彎折的感光元件來接收光線,使鏡頭更薄,有助於改善智慧型手機鏡頭突出的問題。

目前採用該技術的手機廠商包括有 Samsung、華為以及 Oppo,報導預期 Apple 會在 2022 至 2023 年才採用這項技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