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好評潛行 RPG《SEVEN》DRM-Free 版限時限量免費送

SEVEN 1

Humble Bundle 今日開始免費放送 GOG 平台的潛行 RPG《SEVEN: Enhanced Edition》,活動預計將持續至台灣、香港時間 12 月 10 日凌晨 2 時,但這次較為特別的地方在於遊戲是限量放送的,因此在免費贈送的份額用完後,活動也有可能提前結束。

SEVEN 1

《SEVEN: Enhanced Edition》是一款開放世界的潛行動作 RPG。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盜賊大師 Teriel,他被指派執行一個足以撼動 Vetrall 帝國一切基礎的任務。你可以在 Peh 監獄島上自由探索,或是乘坐潛水艇冒險於海面之下。

《SEVEN: Enhanced Edition》Humble Bundle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