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惡化 香港動漫節 2020 宣佈停辦

2020 12 08 下午10.44.17

近來香港因為第 4 波疫情再度爆發,因此政府宣佈,將會進一步收緊防疫措施,例如提升罰款及關閉一些娛樂場所等,現在香港動漫電玩展主辦方就宣佈,將會取消今年的動漫電玩節及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停辦。

acghk

新聞稿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日趨嚴峻,基於公眾安全考量,主辦機構同德企業有限公司及籌辦機構凌速博覽有限公司,決定停辦原定於2021 年 1 月 1 至 4 日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及巨匠潮流藝術玩具展。

主辦方將與各相關人仕及企業商討停辦之具體安排,以便作出妥善處理。

已購買巨匠限量版 figure 套裝門票者,稍後請留意大會網站(www.ani-com.hk)公佈換領安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