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O 會員限定 《Overcooked! 2》試玩同樂會

Overcooked 2 1

今日開始,香港任天堂將提供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免費試玩知名合作遊戲《Overcooked! 2》的機會。直到 12 月 13 日 17:59 為止,只要玩家符合香港 NSO 的會員資格,即可在指定期間內免費遊玩本作。

Overcooked 2 1

《Overcooked! 2》可以透過鄰近主機通訊或線上遊玩,最多 4 人一起混亂烹調。各位玩家扮演的廚師需要互相合作,在飢餓的客人變得不耐煩前,烹調各款已下單的料理,盡可能地完成更多訂單。

Overcooked 2 2
Overcooked 2 3

進行烹調的地方除了餐廳外,也有魔法學校和礦坑,甚或是外星星球等。烹調時會出現食材不足或火災等各種狀況,絕對能讓協力遊玩變得熱鬧的一款遊戲。

Overcooked 2 4
Overcooked 2 5

參加方法十分簡單。活動期間内,透過Nintendo Switch 的 Nintendo eShop 選擇「Nintendo Switch Online」後點按「試玩同樂會」,再點按《Overcooked! 2》上方的試玩同樂會開始下載遊戲,只要在指定期間便可以遊玩遊戲。

《Overcooked! 2》試玩同樂會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