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思維框架 好評解謎遊戲《Gorogoa》史上最低價

Gorogoa

現代遊戲往往會依循特定的模式來進行,不過《Gorogoa》卻給予玩家創新的體驗,帶領玩家跳脫老舊的思維框架,才能推動遊戲故事。《Gorogoa》除了有著不俗的評價,今日更首度降價至 0.99 美元,是歷來最低的特惠價格,錯過可惜。

Gorogoa 1

透過四個格子,就能完成整個故事。《Gorogoa》儘管在外表上看起來不是那麼有趣,但如果你實際挪動每個方框中的畫面,你就能找到一片新的天地。這些都是由遊戲設計師 Jason Roberts 所負責繪畫設計的,你會發現每一個的方框並不只是賞心悅目的圖像,而是一場以想像力推動的冒險。

Gorogoa 1

遊戲中的每個圖像不是單獨且固定的存在,你可以從圖像中進行移動、穿梭,甚至是與其他的圖像做結合、重疊。如此一來,你就可以穿梭時空、扭轉現實,進而解開遊戲的故事謎團。

Gorogoa 2

玩《Gorogoa》需要玩家發揮極致的想像力,雖然遊戲的劇情有點短。不過隨著每個章節的登場,你都會有全新的發現,這接踵而來的思維刺激,將會讓你留下難忘的印象。

Gorogoa 3
  • 應用名稱:Gorogoa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