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行動裝置遊戲《Florence》史上最低特惠價

Florence 1

曾獲 2018 年 The Game Awards 的最佳行動裝置遊戲以及 2018 年 Apple 設計獎的《Florence》在今日推出了史上最低的特惠價格,讓玩家僅需 0.99 美元即可購買並遊玩。

Florence 7 1

《Florence》是一本互動故事書,出自備受讚譽的《紀念碑谷》首席設計師之手,將一個女孩的初戀故事裡令人心跳加速的高潮和令人心碎的低谷娓娓道來。

Florence Yeoh 感覺有點…困惑。她的生活是日復一日地工作、睡覺,以及在社交媒體上打發大量時間。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一位名叫 Krish 的大提琴手,他改變了她眼中的整個世界,也改變了她。

透過一系列小遊戲串起的情節場景,從調情到吵架,從互助成長到逐漸分歧,玩家將體驗 Florence 與 Krish 這段感情的點點滴滴。《Florence》的靈感來源於「Slice of Life」漫畫小說及網路漫畫,講述了一個私密又難忘的愛情故事。

  • 應用名稱:Florenc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