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 王者降臨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現已推出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1 1

由 Riot Games 所開發的《英雄聯盟》手機遊戲《英雄聯盟:激鬥峽谷》現已透過台灣大哥大代理的方式在台推出,本作與 PC 版《英雄聯盟》的玩法如出一轍,讓玩家能在行動裝置平台進行 5 對 5 對戰,並和好友組隊,齊心協力打敗對手。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1

《英雄聯盟:激鬥峽谷》中,玩家可使用 40 名以上熟悉的英雄,英雄數量日後也將不斷新增。操作方面也是為了行動平台專門打造,讓你在施放技能時也能猶如 PC 版一般輕鬆寫意。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2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3

當然,遊戲也有積分天梯供玩家挑戰並提供專屬戰利品,且強調所有英雄皆可免費取得,讓遊戲盡可能地維持平衡,只有真正的技術才能稱霸戰場。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4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5
  • 應用名稱:英雄聯盟:激鬥峽谷
  • 應用類別:多人線上戰鬥競技場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