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決戰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正式上架

AOT

近期的日本動畫節目可說是相當精彩,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諫山創筆下的《進擊的巨人》了,在 12 月,該作的動畫正式邁入最終季,並改由 MAPPA 製作,今日則已正式在各大平台陸續上架。

Attack on Titan

根據台灣代理商 MUSE 木棉花的官方消息,《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今日 8 時已在台解禁,因此巴哈姆特動畫瘋、Hami Video、myVideo 影音隨看、friDay 影音、KKTV、LINE TV、CATCHPLAY、Netflix 等平台皆會在此之後陸續上架,但實際的上架時間仍由各平台自行決定。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