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e:本月將推繁體中文版

50d782865d07d49471e998eb210929f4

MeWe 勢不可擋下,Mark Weinstein 表示 MeWe 在香港連續兩周成為  App Store 下載榜 No.1。他表示歡迎來自香港的 MeWe 新成員,他認為 Facebook 將資料跟政府分享,再透過審查用戶的政治立場,令更多用戶投向 MeWe。

mewe

他重申,MeWe 不設廣告、沒有追蹤、沒有政治審查,不會將用戶資料跟廣告商、政治組織、政府分享。

此外,他預計MeWe 繁體中文將於今年底(本月)推出,相信未來數周,用戶便可用繁體中文介面的 MeWe。(注意:本站也建立了 MeWe Page – Apple User Club,請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