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MeWe 只是三分鐘熱度嗎?

b8ab1971257edfb39f47b4bb94b08c11

開始時,相信很多人也覺得 MeWe 注定會失敗,人們「轉場」MeWe 只是「三分鐘熱度」。相信,這對不少 FB Page 管理員來說,的確有這種心態。其實過去,香港網絡界也有「轉場成功」的例子,最成功的一次當然是「高登」因終止第三方 App  API 而引發轉場「連登」一事吧!

b8ab1971257edfb39f47b4bb94b08c11

自由的可貴是只會在失去時才能知道。沒有人想過,大家習以為常的自由,可以一夜間消失(其實是漸漸消失,只是大家不肯承認)。如果幾星期前,你問我,信不信 MeWe 能成為新勢力,我想大多數人也不相信。對多數 FB 專頁管理員來說,MeWe 有太多的不足,簡單的 Like & Share 在網站也找不到,就連 API 也沒有公開,對網頁開發者的支援也不足。

mewe

不過,你以為能在 FB 找到「同温層」?大埔 FB Group 事件令人終於明白,滅聲可以很簡單,其實已經無路可退!想找一個能暢所欲言的地方,也許只能寄望 MeWe 能夠「爭氣」!也許世界上不需要第二個 Facebook,就好像 LINE、WhatsApp、WeChat 以外,Telegram 也可獨當一面,成為很多人每天必用的 App,MeWe 也許永遠無法超越 Facebook,但很有機會像 Telegram 一般! 

換個角度來看,新平台最少可以跟 FB 廣告說再見,也可跟「五毛黨」說再見!事實上,FB 早就被網軍「污染」,大量「帶風向」的回應及推文蓋過真心回應,令多元的意見變得單一,這又是否你想看的東西呢?(注意:本站也建立了 MeWe Page – Apple User Club,請支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