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iPhone 11 觸控存問題 Apple 推出免費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

iphone11

Apple 已確定有少部分的 iPhone 11 螢幕因為顯示器模組的問題,可能造成螢幕無法回應觸控動作。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19 年 11 月到 2020 年 5 月之間製造。Apple 表示如果用戶的 iPhone 11 出現此問題,若符合資格,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提供維修服務。

iphone11

用戶需到以下網址進行透過序號檢查工具查看裝置是否符合該方案的資格。如果用戶的 iPhone 11 有任何會影響此次維修的損壞情況,例如螢幕破裂,則須在接受該方案維修服務前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維修費用。

另外,若用戶認為在此之前 iPhone 11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裝置維修費用,Apple 可安排退款。

iPhone 11 觸控問題顯示器模組更換方案: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